ID521317344

吃瓜的路人

拉黑 凹盖

亲身经历改编ก(ー̀ωー́ก) 

点名mua一下 @关西月 关老师!还有群里各位老师!感谢老师们友情出演!笔芯!



【凹盖略略略】
【不服淦我啊】





王齐铭深夜突然惊醒。

重庆的七月末带着一丝粘稠的热气,他脖颈上冒出细细一层汗,黏糊糊的,有些不舒服。

他想了想,抄起手机看了一眼。

二十四条微信消息,十六条来自周延,四条来自程剑桥,剩余四条来自何程和曾坤。

十个未接来电,五个来自周延,三个来自程剑桥,两个来自何程。

王齐铭倒吸一口气,冷静地点开微信,手指划到程剑桥的头像上,火速点开。

【桥:鸡哥,盖哥又发疯了,别理他】
【桥:他朋友圈发了40条】
【桥:哎呀!盖哥真是】
【桥:习惯就好】

王齐铭深以为然,冷静回复:又是哪个不开眼的惹周延了?牛掰,桥你说,让我膜拜一下是哪路神仙。

程剑桥秒回:你看他朋友圈。

【重庆彭于晏:rnm哟,我怎么看得懂?】





最终王齐铭还是去围观了周延的朋友圈。

周延第一条朋友圈内容如述:我要拉黑一个人。

第二条:这人居然敢说我歌不好听?!

第三条:还对我比中指!!!

第四条:【截图】【截图】【截图】

第五条:大家评评理!

第六条—第三十九条:【@所有人一遍】

第四十条:这人大家拉黑一下,不然我全部拉黑!



王齐铭点开三张截图,第一张是微博首页,第二张是私信截图,名为【路人瓜瓜】的人发了一句‘周延,你的歌不好听,没人会听的,别玩说唱了’,第三张是评论截图,一排中指里【路人瓜瓜】特地被红笔圈出来。

他点开评论,尬虚全员都受到了周延的无差别轰炸,西部拉客也难逃魔爪,萧启道更不用提,齐刷刷一排【已拉黑】,仿佛打卡。

这群人也太顺着周延了吧?惯得他老使小性子!王齐铭翻了个白眼,心说他才不会惯着周延呢。

周延因为这脾气吃的亏够多了。

王齐铭面上不提,心里门儿清,小本本记着呢。

但无奈的是其余人太顺着周延了……

举个现成的栗子。

周延在加的所有群里发了一遍:拉黑这个人【截图】,不然就是跟我盖爷过不去!直接拉黑!




【有嘻哈 哈哈哈 总群】

盖:拉黑这个人【截图】,不然就是跟我盖爷过不去!直接拉黑!

小白:???

皮几万:????

布瑞吉:……

大狗:?

蜜妞:盖哥,我拉黑了,这人怎么你了?

布瑞吉:说他坏话了。

鬼老师:说什么了。

布瑞吉:【截图】【截图】

vava:这人谁啊?还比中指,胆挺大……

安大魂:这人啥情况啊?居然还有人敢惹盖爷,真是没被rapper打过!

鬼老师:已拉黑√

蜜妞:已拉黑√

安大魂:已拉黑√

大狗:已拉黑√

豆芽:已拉黑√

辉子:已拉黑√

小青龙:已拉黑√




【抠脚瞎几把聊     总群】

小白:【截图】【截图】有人骂盖哥,这人疯了吧!

贝爷:傻批找死。

贝爷:我去微博淦他!

老万:贝贝你冷静点,拉黑就行了。

小白:我已经拉黑了昂【截图】现在的人怎么那么无聊,吃饱了撑的吗?

老万:不是,他惹谁不好,惹老盖,老盖有多少人撑腰他心里没点数吗?

壳总:艹,骂老盖歌不好听不能忍!拉黑!

老万:贝贝好一会没动静了,他干啥去了?

小白:不会去写歌diss那人了吧!

贝爷:你当我傻啊?我去拉黑人了,淦,你们说我要不要和老马说?

啊之:李京泽我劝你做人!!

小白:贝哥你冷静一点!

贝爷:……我已经说了。

啊之:撤回啊!

mai:撤回啊!

贝爷:他看到了!问我怎么回事!

小白:你发吧。反正老马迟早也会看到,melo不是小号加了盖哥微信么,真的绝了。

贝爷:淦!他怎么做到的?我小号好友申请一直没过!

壳总:因为你小号的名字叫【贝贝小号】,李京泽,你自己反省一下!

贝爷:你的小号叫【刷盖小号】,我说什么了?刘嘉裕,你也反省!

小白:虚假兄弟情。

老万:散了散了,我去拉黑了。




王齐铭决心不惯着周延。

——尽管他已经破例数次了。

他打开微信群,发现尬虚总群和兄弟姐妹群都沦陷了,总群里全是声讨【路人瓜瓜】的,兄弟姐妹群里萧启道正发言要发微博挂人。

【兄弟姐妹群】

山鸡:……大家冷静一下。

小胖:艹,欺负我兄弟就是欺负我!

老道:我看他是没被rapper拉黑过!

小艾:我去看看这人是什么货色,敢对小盖指手画脚!

K11:就一路人黑吧!艾哥你别去看了,越看越气。

布瑞吉:拉黑就行了。上纲上线对盖哥名声不好。

山鸡:不就说周延歌不好听嘛,这种声音多的是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听歌取向嘛!

大傻:重点是他说没人会听老盖的歌,难道我们不是人?

Tory:还让他别玩说唱,管的真宽!

布瑞吉:这年头住海边的傻子真多。

小雨:我之前翻微博,还看到有傻批在画手下面发法律条例要举报他的呢!管那么宽,有本事举报啊!

大傻:别提这些恶心事了,我们支持老盖就行。

K11:对的,盖哥最酷!

Tory:小盖人呢?

布瑞吉:在打电话呢。

老道:哥几个都拉黑了吧?

山鸡:……我还没。

老道:阿鸡,你还是不是一只好鸡了?你想想,有人这样骂你兄弟,而且被骂的可是周延!你生不生气?

山鸡:……我去!

布瑞吉:?

山鸡:我是说我去拉黑!






王齐铭,第不知多少次,破例。






周延在阳台抽烟,想了想,打了一通电话。

“喂?姐姐是我,小盖,姐我没事,没事没事,那些评论我现在都不看了……姐你好好的啊,别担心我哈,我一老爷们,被骂就被骂咯。”

他放下电话,用力吸了一口烟,抬头看看夜空,繁星点点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呐!

周延想了很久,点开微博。

——艹!怎么把人拖出黑名单啊?!






花絮:

瓜瓜点开微博,习惯性给周延发私信,果不其然失败了,她并未放在心上,继续刷微博。

刷到一条萧启道和周延的合照,瓜瓜羡慕嫉妒了一番老道,决定给萧启道发私信。

【路人瓜瓜:道别!】
【发送失败】
【路人瓜瓜:zy他】
【发送失败】
【路人瓜瓜:?????】

【瞎几把嗑  群聊】

瓜瓜:我日,我被萧启道拉黑了?【截图】

休老师:哈哈哈哈哈哈!

蜜老师:怎么回事?

阿丽宝:???【丽觉得不行.jpg】

瓜瓜:我试试傻锅!

【路人瓜瓜:傻锅!】
【发送失败】
【路人瓜瓜:?大傻!】
【发送失败】

【瞎几把嗑 群聊】

瓜瓜:【截图】傻哥???

休老师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皮老师:要不你重新登录试试?

瓜瓜:我登了!!!淦!

休老师:试试别人!尬虚其他人!

瓜瓜:我试试。


【发送失败】
【发送失败】
【发送失败】



那一天,路人瓜瓜经过血与泪的教训后,得出一个结论。

惹谁都不要惹周延。

评论(59)

热度(2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