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1317344

吃瓜的路人

万盖 每当我想起他 一发完

我没放弃任何东西。

那年他19岁,来到红花会没多久。

年少时遇见的人,是不是一辈子都没法忘记?

19岁的王昊遇见了26岁的周延。

那一天天气很好,万里无云,雨后的晴空罕见地挂着一道彩虹。

王昊坐在沙发上听歌,戴着耳机,沉醉在音乐世界里。

直到一只手摘掉他一边耳机,嘴里问道:“哎,小兄弟,你知道李京泽在哪吗?”

“……哎别乱动!我听歌呢!”王昊不耐地夺回耳机,过了会儿想起李京泽是贝贝的本名,立即摘下耳机,警惕地看向说话的人,一张圆脸,戴着毛线帽,浓眉圆眼,看起来老实巴交的,王昊语气不自觉缓了缓,“你找贝贝有事?”

“……嗯,我跟他合首歌,”圆脸男人说完,急匆匆地补充了一句,“之前约好的。”

“哦。他很快就回来了,你不急的话坐这等等吧。”王昊点点头,没再说什么,继续戴上耳机听歌。


那年他23岁,参加了一档嘻哈节目。

念念难忘,是否必有回响呢?

23岁的王昊遇见了30岁的周延。

他们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。

就这样,一直走到了最后。

双冠军。

完美的结局。

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”盖这么说。

“老万,以后来北京,哥请你吃饭!”周延这么说。

王昊看着他,喉咙里堵着很多句话。

红花会的兄弟们站在不远处看着他。

他知道,这些话他不能说。

他只能微笑:“好啊。”

他们转身,走向不同的方向。

谁也没有回头。


不要回头。

往前走吧。

我决定,把你我,都留在这个夏天。


我没放弃任何东西。

除了和你在一起。

评论(2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